櫻井家的紅寶石

关于我

一步一步前進 因為沒有所謂捷徑
所以除了朝自己相信的道路前進之外別無他法
假如哪天你不小心哭了的話
我們就在這裡碰面吧
將這份愛轉化 成為對大家傳遞的愛
邁向與你共同期待的未來 For you
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越過
將世界染上我們的顏色

我的舞駕段子以二郎為主,
所以自行判斷是否觀看,
我是紅擔沒錯,
下面放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 舞駕二郎最近有一個煩惱。

      就是他的雙子弟弟每到夜晚就會二個手牽手來到他的房間,坐在他的床上找二郎聊天一起睡覺。

      如果是以前他當然無條件歡迎,但是高考臨近要復習很多東西,他又不忍心粗著聲音要他們回房,只好等他們累倒在二郎床上睡著才靜靜的復習。

      有一次,五郎半夜想上廁所,看到二郎坐在椅子枕住手臂睡著。五郎靜靜去上廁所。回到二郎房間,輕輕拍醒二郎問他為甚麼不過來一起睡,二郎抱起五郎小聲的說如果他走過睡就會吵到四郎跟五郎。

      五郎就嘟起嘴說“可是一郎尼桑說只要我們過來睡覺二郎就會休息,二郎不睡在床上要怎麼休息。”

      二郎心裡一暖,親一親五郎額頭“好,二郎過去跟你們一齊睡。”

      五郎軟軟一笑拉著二郎的手,二郎右手抱五郎左手擁四郎滿足的睡覺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 前幾天晚上二郎在房間溫習時,一郎和三郎洗著碗討論二郎飲食作息的問題。

      三郎皺著眉頭說“二郎最近休息很不足呢,昨天半夜我還看到他在復習,剛才飯也是食一點點就上去讀書。高考是重要,可是身體搞垮了也不好吧!一郎你說說他呀!”

       一郎想想“二郎這樣下去身體可能真的受不了。可是比起我,四郎跟五郎的話更有份量吧。”下巴指指坐在客廳看電視的雙子。

      一郎和三郎說的不是悄悄話,坐在客廳的雙子當然聽得到。雙子的心電感應不是假的,互相看看就知道對方想甚麼。之後的每晚都手拉手的上去找二郎睡覺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2)
热度(51)
© 櫻井家的紅寶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